青叶纺是宝物

不吃es的cp向,友情向可以接受e
推夏目,司糖,纺,飒马,光
自设是朱樱司姐姐朱樱津可
社恐所以一般不回复评论
青叶纺梦女,要关注需慎重考虑
不拒同担o
(是自己产粮给自己吃的一般人)

本丸点滴 1【我是蜂须贺虎彻】

【本丸成长史

【婶婶有私设,轻度ooc

【乙女向

【甜文

【鹤×婶

【初次写作,文笔不好,请多包涵

   狐之助将一把打刀带到了小泽眼前:“审神者大人,这是您的初始刀。”

   小泽用灵力将这把刀中的付丧神唤醒。

   一个身穿金色铠甲的男人出现在了小泽的面前:“我是蜂须贺虎彻。希望不要把我和赝品混为一谈。”

   “穆~”小泽看着蜂须贺虎彻,乖巧地叫了一句。

   “主人,我叫蜂须贺虎彻……”蜂须贺虎彻的脸黑了黑,但还是有礼貌的纠正道。

   “我知道啊!但是我想叫你穆啊,不行吗?”小泽说。

   (一看你就是圣斗士看多了!!!)

   “主人请不要这样……我叫蜂须贺虎彻。”蜂须贺虎彻皱眉。

   “好的我知道了,穆。”小泽说。

   “是蜂须贺虎彻……”蜂须贺虎彻不死心的纠正道。

   “嗯嗯嗯,穆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!”小泽点头。

   

   “……”蜂须贺虎彻心想:主人她绝对绝对,是故意的!!!

   小泽看着蜂须贺虎彻的脸黑了又黑,笑了,拉了拉蜂须贺虎彻的衣角:“嘛,穆你最好了~”

    “就算主人你这么说,我也……”蜂须贺虎彻说,“也不会承认这种名字的。”

    “你这是在傲娇吗?”小泽脸上的笑意更浓了,“穆果然最可爱了~”

   “我不是……”蜂须贺虎彻辩解。

   “好了,不逗你了,穆,我们去锻刀吧!”小泽说。

   “好的,主人。”蜂须贺虎彻像是发现了什么不对劲,反驳,“主人,我是蜂须贺虎彻……”

   “我知道了,穆~”小泽径直朝锻刀室走去。

   蜂须贺虎彻还想反驳,可是想到反驳了她也不听,便跟了上去。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

热度(3)